close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妳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妳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妳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妳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藏在妳嘴角
做妳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妳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妳
也知道下輩子還要被妳遇到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妳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妳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妳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妳所有浪漫情節




做妳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妳 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妳 也知道下輩子還要和妳遇到

~張信哲~
做妳的男人~











好久前聽過的一首歌
最近又再聽到它
突然喜歡的不得了~
我想,
一定是張信哲的歌聲太溫柔了...
太容易使人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l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